最近在對岸很火紅的豆漿機在台灣也越來越普遍了

新的機種除了可以煮豆漿之外, 米漿 果汁 甚至果醬都可以煮了...

不過台灣代理的機種除了昂貴之外, 也不是最新版本的..後來想想反正都是對岸進口

除了電壓220V 跟保固之外, 省一半的金額感覺還蠻划算的, 就在網路上買了兩台.(一台是幫親戚買的)

 

一台是台灣最新款的D08D, 另外一款是大陸的D19D, 除了D08D的功能外,還多家了定時的功能.

不免俗的由我家辣妹來開箱


DSC00978     

DSC00983    

其實盒子長的蠻像的, 不過D19D質感好多了

 

DSC00987  

左邊是D08D  右邊是D19D, D08D容量是1100~1300ml, D19D容量比較小 900~1100 ml 

 

DSC00988  

底部 左邊是D08D  右邊是D19D

 

DSC00989  

這張反過來了 XD 右邊是D19D

 

DSC00990  

D19D 的面板, 有看到上方黑色的區塊嗎? 就是定時功能喔!

 

DSC00991  

D08D的面板,  有多一個輕鬆洗的功能, 不過這功能就是運轉機頭而已, 所以D19D果汁功能應該也是可以勝任.

不過強烈建議,打完馬上洗最好洗..等放乾了就....

 

DSC00992    

 連量杯跟濾網D19D都比較高級.不過因為量杯都塑膠的,所以不會拿來裝熱的豆漿或米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b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