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回家後, 赫然發現BEER寶寶從外面撿了幾個寶物回家.........

話不多說趕快來個開箱文

 

BEER: 拔拔 我今天在外面撿了幾個寶物喔
拔拔:喔? 讓我瞧瞧
1.JPG

 

 

拔拔: 雅芳的寵物吹風機ㄝ, 還有紅外線喔

拔拔: 好孩子, 知道替你吹毛很辛苦 自己搬了個吹毛機回來阿, 放在籠子上就可以用囉,真方便!

2.JPG

 

拔拔: ㄟ 你怎麼搬回來的啊?
BEER: 我就這樣從外面推回家阿.

3.JPG

 

 

拔拔: 喔喔 好孩子,辛苦妳了
BEER: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拔拔: ???

4.JPG

 

 

BEER: 我也有幫麻麻找寶物喔.!

5.JPG

 

 

BEER: 不錯吧?
拔拔: hmm.. 挺不賴的..(等一下應該有我的吧?)

6.JPG 

 

BEER:........ 我要獎勵.....
拔拔: ...........(聰明的孩子, 給了獎勵才給拔拔的寶物嗎?)

7.JPG

 

獎勵前一定要訓練一下阿

拔拔: 握手..........
BEER: 沒看見.......

8.JPG

 

拔拔: (臭BEER,那換一個看看)握腳......
BEER: 好啦好啦. 快給我優酪乳....

9.JPG

 

(兩分鐘後........)

拔拔: 好啦,都喝完了...那拔拔的禮物呢?
BEER:  Zzzzz........

10.JPG 

拔拔:................

我只是想要一個無敵的兔子而以阿......BEER以後記得幫我找喔
不然你可以偷偷拜託Fighter請他送你....
哀...... 女大真的是不中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