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一開始就一直想要做獨一無二的喜帖,後來在父母的同意下,lulu終於可以把自己想要的喜帖印出來給大家..

 

因為LULU很喜歡出國玩,所以這次的婚禮主題想要用旅行來包裝.因此喜帖理所當然的就是機票囉.

 

整個婚宴包裝成Bart&lulu的幸福航班,起飛的日期就是請客的當天囉

正面是 霸子娃娃+小鹿娃娃..請注意手上的戒指,是我們現在戴在手上的戒指喔..

另外郵戳的部分,是我們結婚的日子,也就是 2009,3.28

右邊的部分是給親友寫祝福的回函卡,婚宴當天早到又有投回函卡的旅客,有限量精美小禮物.不過婚宴當天聽說有人為了拿小禮物,現場拿了小卡寫上"結婚愉快"之類的"短文",只能說,小禮物的吸引力真大@@.

喜帖

另外一面就是婚宴的資料.稍微包裝一下........

比較有趣的是學弟家收到喜帖後,學弟的媽媽打給學弟說: ㄟ..你的學長是機長ㄝ,好酷喔..

當下我覺得學弟的媽媽也超酷的..囧rz

喜帖正面

 

我們的喜帖是給喜印坊印刷的,選的是霧面的雪銅紙, 我們的喜帖因為要方便賓客回函,所以在虛線的部分有請印刷廠壓線,當然這部分是要額外加錢的.但是拿到喜帖後覺得有問題,第一:線壓太淺,所以手撕根本撕不下來. 第二:壓線根本就是歪的,沒壓在線上...跟印刷廠反映後,只好兩個人再跑一趟.老闆看了看就說:小姐不會壓啦..就開始幫我們處理了,果然是老闆,壓的線有對齊,線也夠深.但是,不能一次就搞定嗎?明明就是一次能弄好的東西.

而且因為壓了兩次線,所以很多喜帖都斷一半了.囧rz, 也有很多喜帖上面有兩條線. 老闆看到我跟LULU臉都揪在一起了,就說:不滿意的話再幫你們重印一次. 可是現在已經五月多了,時間來不及了 > < 所以只好默默付錢收下喜帖 :~

接下來印刷完成後,因為印的數量還不少,所以印刷廠有送些小禮物,可以選謝卡OR相片馬克杯任三個,本來LULU想先做一個馬克杯看看,結果印刷廠就印了一"對"馬克杯.. @@ 實在囧到不行..

 

以為喜帖大作戰就到此為止,想不到後面還有更刺激的 > <. lulu因為質感的關係,所以買了比較好的信封,信封厚度比較厚,所以雷射印表機的碳粉黏不上去> <, 在網路上找看看為什麼,原因是因為紙質較厚,所以加熱的溫度不夠..可是已經印完了,怎半.. 還好我想到以前畫素描的時候,會噴一層保護膠上去,所以趕緊找了美術用品店,然後開始噴..噴.................我噴....................

 

喜帖海

除了我面前的,後面還很多,大概有兩百多份吧. 囧.......

這時候好希望自己是長輩,只要說:趕快弄一弄早點睡覺....

我跟LULU是蠻早睡的,大概凌晨三四點吧,隔天上班都輕飄飄的感覺真好,還好我只結一次婚@@ 不然真的就昏了.....

這就是我跟LULU苦命的喜帖大作戰,值得欣慰的是,大家都很喜歡LULU設計的喜帖,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b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