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婚禮,免不了撥一下小時候的照片給大家笑一下(我的照片被笑好久喔..冏rz)

 

在這邊分享Bart 跟 Lulu婚宴中的MV,給大家參考

 

首先是我們的愛情故事,內容敘述我跟lulu的愛情成長故事.

在這邊特別感謝水牛幫忙拍攝我與lulu在校園的愛情故事.水牛是一個很nice的女生喔,攝影設備跟技術都很好,拍出來的照片很有感覺,幫她推一下,不過..記得在她喝水的時候不要跟她講話

lulu與bart的愛情故事

霸子&小鹿 愛情攝影故事 by 水牛

水牛的服務網頁


接下來第二個MV是我(Bart)送給我們美麗新娘子的現場求婚驚喜. 裡面漫畫主角的由來,請看婚禮MV(番外篇)

求婚驚喜

 

第三個MV是特地為了感謝爸爸媽媽而做的MV,裡面記錄我與lulu從小到大的照片,與想對爸媽說的感謝話語,本來怕因為新娘子會哭花所以把感謝的話寫在MV中,但是新娘子當天還是哭花了..冏rz.

lulu與bart的成長回憶

 

最後一個MV是2009/3/28日當天結婚的婚禮紀錄.

bart與lulu的婚禮實紀

 

在520的今天,把這篇文章獻給我的老婆lulu, 希望她一直記得婚禮那天開心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b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