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替新的家人慶生.

 

前一天和老婆大人跑去板橋定了蛋糕,定完了還耳提面命交代不可以被發現喔. 所以兩人裝傻過一天......

 

當天飄著綿綿細雨,小豬跟老婆大人開心的打球去,

 

我則很可憐的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到板橋拿蛋糕,天空不作美的飄著細雨...拿到蛋糕後,只好請小姐把他層層包裝

 

現在又有一個大問題了,蛋糕看起來不太穩,要怎麼騎車帶回家呢 :~

 

沒辦法只好以龜速30的速度慢慢騎車回家,一路上身體僵硬阿.....又要閃過坑洞. > <

 

好不容易終於拿到老婆家了,不過蛋糕還是划了一跤,欄杆也斷掉一根,偷偷的把他推回去,沒人發現啦.哈哈!

IMG_8248.JPG 

不過我還是覺得問號蠟燭比較酷啦,也擺出來好了.

IMG_8250.JPG

來一張點蠟燭的照片吧

IMG_8252.JPG

好不容易老婆大人跟小豬回家了,就開始慶祝啦

接下來屠殺小豬蛋糕的畫面就不宜啦,所以本人保留,

 

 

小豬別擔心啦,是你們家多一個人,不是我把姐姐搶走阿,我會常帶她回家的...........

不過...

 

 

 

 

 

 

 

 

 

 

 

 

下次要叫我姐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b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