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芬園市集, 據說廣場上天天都有精彩表演, 各種市集攤位觀光客和在地人都喜歡的地方深深吸引了我, 但是我平日去逛攤販好少喔>< 廣場上也只有一團看不懂的戲劇表演, 應該是距離太遠聽不清楚而且英文太差聽不懂英式幽默吧, 但是圍觀的群眾倒是笑得蠻開心的.

IMG_4202.JPG IMG_4246.JPG

柯芬園裡有2個市集, 比較接近入口的中央建築中庭是Apple Market, 感覺比較明亮高級一點. 只是今天可能碰上平日攤販數量不多, 比較後面的是Jubilee Market, 看起來雜亂一些, 但是比較平價的感覺。

首先登場的是蘋果市集, 看照片就可以發現有很多尚未開張的攤位, 除了臨時攤位還有兩旁跟後面的商店街.
IMG_4205.JPG 
首先我就在Thorntons巧克力專賣店買了三球三鎊的冰淇淋, 可以選紙杯容器或是脆皮甜筒不加錢, 巧克力口味很濃, 巴西堅果也不錯, 草莓倒是普通了點, 這樣的價錢不貴呢!
IMG_4210.JPG
接著就逛到一家旅遊書上都會寫到的--Octopus創意雜貨, 裡面都是色彩繽紛的生活用品, 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只是看到價錢就把手縮回來了XD 帶不回來就照回來吧!
IMG_4215.JPG IMG_4216.JPG IMG_4218.JPG IMG_4222.JPG
再來逛到一家玩具店叫BENJAMIN POLLOCKS TOY SHOP, 一樓櫥窗裡的紀念品超吸引我的, 很有威尼斯面具節的味道, 但是一樣買不下手就對著櫥窗猛拍XD
IMG_4229.JPG  IMG_4235.JPG IMG_4236.JPG IMG_4238.JPG

走到後面接著是JUBILEE MARKET
IMG_4244.JPG  
裡面有賣一些飾品紀念品的攤位, 這家賣一大堆小熊的攤販還賣明信片, 我在這裡買了一張20P的明信片, 可是不是最便宜的哦, 後來看到大笨鐘附近有一張10P的!! IMG_4252.JPG 
蠻漂亮的裝飾球
IMG_4250.JPG 
不太漂亮的毛筆字寫的紀念品
IMG_4251.JPG 
小男生們聚集在魔術攤前~
IMG_4248.JPG

午餐就買旅遊書上有介紹的West Cornnall Pasty, 這是一家還蠻常見的連鎖店專賣口味創新的英式鹹派, 由於看起來都長得差不多又有好多種口味不知道要怎麼選, 我就請帥帥的店員幫我推薦一個最好吃的, 他不假思索地指了豬肉蘑菇, 果然好吃呢! 外帶價比較便宜還可以到隔壁的Whittard拿杯試喝的Instant Tea搭配, 輕鬆解決一頓午餐:P 有機會的話應該要在假日來逛, 很多攤販很熱鬧的感覺應該很棒!

可以逛逛的店:
*Apple Market
www.covengardenmarket.co.uk
週一到週六10:00-19:00, 週日11:00-18:00 商家各有不同營業時間
週一是骨董市場, 其它天則是有兩百位設計師和工藝家輪流進駐

*Jubilee Market
www.jubileemarket.co.uk
週一5:00-16:00 週二到週日10:00-17:00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園子的保養品)
"顧名思義這間店就是在這兒發跡的,到今年為止尼爾的園子已創立了二十五個年頭,它的據點遍佈全英國,也擴展至美國和日本,它標榜使用純天然的有機原料,不添加人工香精或是化學原料,也不作動物測試。"
網友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ondoner20/9175383

用餐資訊:
* West Cornnall Pasty--口味創新的英式鹹派
www.westcornwallpasty.co.uk
1.4-2.7英鎊

* The Rock & Sole Plaice 搖滾&鱈魚--號稱全倫敦最好吃的炸魚專賣店
週一~六 11:30-23:30 週日12:00-22:00
47 Endell street Covent Garden
炸魚薯條約8英鎊, 有各種不同的炸魚可選; 水果蒸布丁Spotted Dick 2.5英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b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