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應該是英國人最懶散的日子吧,昨晚通宵狂歡,禮拜天當然就得要休息囉.幾乎所有的店都是接近中午才開門,晚上五點就關門了. 很不幸的,因為住在遙遠的郊區,所以禮拜天早上十點才有公車搭去火車站@@

經過昨天狂風小雨的倫敦之後,本來不抱著希望的,不過還好,到了倫敦Waterloo車站,陰陰的,這樣應該算好天氣吧.

運氣也不錯的是今天要搭的underground沒再維修,可以從Northern線坐車到Goodge Street. Goodge Street是個很神奇的地鐵站,他進出Platform的方式是搭電梯@@,害我跟同事在東看西看找出口XD

看了地圖隨意逛了幾家店,找看看有沒有同是要測試的BT耳機,不過很可惜的是,UK人似乎不太用BT耳機的,已經找了好幾天都沒找到,只能說,台灣的同事,請加油!

路上看到許多很漂亮的房子,當然就要展現觀光客的氣質,趕緊照相

當然,可愛的紀念品店也不可以放過

接下來,就到了今天第一個景點,海盜大本營,大英博物館.

整個博物館裡面,幾乎全世界的古文明都有了,木乃伊,中國文化,日本等等.最傻眼的就是居然能把整個希臘神殿拿去博物館

我只能說....搶得太徹底了點.埃及人一定很慶幸好在金字塔很大,他們搬不回去(迷之聲:木乃伊被搬走了!!)

不過說真的,大廳很漂亮.鹿鹿來一張吧

逛了兩三個小時,也餓了,走到門口剛好看到小販,HotDog 2.5 pound, 吃到要價150左右的熱狗,我只能說..有7-11真好

接下來,換條路走回捷運站看看

接下來,參觀倫敦代表.BigBen. 為什麼左邊會黑黑的ㄋㄟ,因為我是透過欄杆拍的,才有這個角度啦 ㄎ

接下來,當然是去後面的西敏寺看看,不過要參觀內部的話,記得不要禮拜天來,是沒有開放的,不過我對要花錢的寺廟也沒興趣啦:p所以今天來參觀是對的!這時候發生了小插曲,有個外國胖媽硬塞一朵小花,拿了之後就跟你討錢,說要幫助孩童...ooxx之類的,不過我覺得他是唬人的,所以就裝死了,下次別人要給你東西,就別拿了吧!

拍完了,換去橋上拍議會,還沒五點天就快黑了.

接下來,天就黑了...兩個大男人也沒想要逛街,就回宿舍吧,準備明天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b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